2011年6月15日

妈的,开学了

妈的
我开学了
为什么两个星期的假期
过到我一点feeling都没有
开心不起来
但也似乎习惯了




开学的痛苦算得了什么
这一年多来
我已经忘记
什么时候快乐过了


以前快乐总是来得太轻易
太从容
把我给宠坏
现在才会像吃不到糖果的小孩子一样
又哭又闹又大叫


能哭能闹倒是还好
最痛的莫过于
欲哭无泪
眼泪都往五脏六腑里淌了




我知道现在自己已经是大人了
要有大人的毅力
大人的坚强
大人的担当
大人的敢做敢为


但是我真的很讨厌再过这样一个
现实的世界


人们的一字一句
都深藏机关
只要你一个不注意
你的心脏就会被暗器扎实地刺进去
那时你只能按着你的胸口
换上一副微笑的面具
拼命的说
“我没事!哈哈!我没事!”


没错
你只能这样
不能让对方知道你已经受重伤
不然他会一直刺到你皮开肉绽




再不然就是
用自己的利器刺回对方

没错
你也只能这样
一个人受伤
不如两败俱伤

你不要告诉我 
还有别的方法
难道你能比我感触更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