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又一天过去了

今天起身得没有很早,
关掉手机闹铃后
晃晃悠悠
披头散发地进浴室
夹起刘海
开始刷牙洗脸




冲了一杯热巧克力
从冰箱拿了前天买的蛋挞
和昨天买的蛋糕
放进微波叮一叮
我把这些
比平常稍显像样的早餐
端在宿舍里客厅的餐桌上



桌上凌乱地摆满了我昨天
复习时的笔记
我随手把它们推了推
挪出空位吃我的早餐




拿起蛋挞
我呆滞地一口口咬
忽然又不想吃了…
受够了这几天吃什么都肚子痛的感觉
头又常常阵阵痛



不吃了…
看着笔记发呆吧…
我的妈…
看着看着
眼神又模糊了…lol




想起昨晚你对我说的话了




昨晚
在看了你尖锐冷漠的简讯后

我回复你时频频打错字
好搞笑..lol

视线都被泪水遮住了
我根本看不清我在打什么字…



要期末大考了
我不能再让自己情绪不稳




不吃了…
先复习吧
杨智淋
今天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